当时只道是寻常。

中秋快乐

你的祝福闪现,很久没有联系,幸好你还记得我。

你说很多人越走越远,但是很高兴曾经遇见。是啊,曾经大家一起那么热闹。现在却是一个一个消失了。但我想能有一个人和我一起怀念那段时光,已经很好。

我想告诉你相遇即是永恒。所有的遇见都免不了离别,然而记忆会帮我们铭刻。

这本是最温暖动人的话。然而我无法传达到你那里。我突然明白,我们即便再熟悉也只是陌生人,对面相逢却不相识。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未来,我们曾相伴走过一段路,然后只能挥手再见。离散天涯,唯望君安。

这并不是谁的错,世界太大。你的遗忘和我的疏远是时间必然的结果。我只是……有些,热情被浇灭的感觉。

但幸好,我还能对你说一句,中秋快乐。


评论

© 兰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