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只道是寻常。

地狱空荡荡 恶魔在人间

        我竟不知人心可以险恶到如此地步。
        我以为只是错觉,我以为只是人云亦云,风言风语,我以为一切都只是故作夸张。我已经不敢再相信所谓的真相了。我无能去辨别真假,去戳穿谎言,我只能小心翼翼,抱住自己,不让自己再冲动地趟进水里。今天发生的一切,我希望只是另一个博取眼球的幌子,真实远没有那么夸张与可怕。
        陌生人能给予我们多少温暖呢。就像她一样。我们素不相识,可我读过她的文字,我就喜欢上了她。我知道,她真心喜欢写这些故事。她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除却我们眼中的光辉形象,她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她也有自己的生活,酸甜苦辣,喜怒哀乐,和芸芸众生并无不同。那么,又为什么要剥夺她作为普通人的幸福呢?
        陌生人能给予我们多少伤害呢。就像她一样。我实在不明白,为什么有的人心能那么黑暗。以摧毁别人的人生作为复仇,就不会有一丁点良心不安吗?夜路那么黑,就不会害怕吗?卑劣之人的底线我们永远难以想象,我第一次在我所喜欢的世界里感到彻骨的寒冷。那么,她的头脑是清醒的吗?她的理智依然尚存吗?靠着简单的喜恶就改变另一个人的一生,我只愿你穷尽一生都在黑暗中挣扎!
        愤怒与痛恨此时才发现都是无力的。一切已经发生。我只想知道,她还好吗?她该有多害怕?我希望这是一场噩梦,而我们即将醒来。我只愿有能力的同伴们能站出来帮帮她,咒骂与怨恨都是次要的,她才是最重要的。

评论

© 兰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